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喜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8-12-24 10:55   统战部

12月21日,在邯郸市举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互观互学现场观摩会。我校党委常委宋庆喜作为2017年度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代表作典型发言。

党委常委宋庆喜作题为“强化民族团结 共谋和谐发展”的发言

 

本次国家民委命名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全省共四家,我校是省内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省民委代国家民委向示范单位授牌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举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积极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校园创建活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民族传统体育工作,凝练出鲜明的特色,有效地促进了民族传统体育在学校与社会中的广泛交流与传播,也有效地促进了广大学生传承、推广民族体育文化的实践能力。

我校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