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8-06 16:53   宣传部

8月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下一阶段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部署。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在布置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时指出,一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党委及学校组织部工作安排,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三要做好专题宣讲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组织好集中宣讲和分众化宣讲。加强对校内各级各类媒体的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发挥好网上宣讲的作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四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理解,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守忠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践行“四个服务”,做到“九个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校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使命,奋力拼搏进取,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