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1-08-06 16:58   宣传部

8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在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宣讲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守忠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回顾光辉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响应党的号召,坚守“为国育贤”初心、勇担“强校兴国”使命,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任务,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的干部纷纷表示,专题报告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是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推动学校发展中,贯彻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真正在学习贯彻中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学习贯彻与事业发展融为一体,扎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