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0:34   宣传部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大家都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