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庆喜同志为机关第五党支部讲党课
2021-07-01 11:48   党政办公室

6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宋庆喜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机关第五党支部进行了以“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宋庆喜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任职期间关心指导办公厅(室)工作的故事讲起,深入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提高办公室人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角度出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担任不同领导职务时,对办公厅(室)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以及长期的工作经验,宋庆喜总结了党政办保持高效运转,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的重要经验和工作方法,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本次党课开展交流讨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