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3 09:30   公管学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2日,公管学院党总支到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红色之旅,接受革命教育,先后参观了129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129师陈列馆、红色记忆小镇等地,聆听讲解员讲述八路军129师抗日英雄的感人故事。在刘伯承、邓小平亲手栽种的丁香花和紫荆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听从党的召唤,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塑造的伟大精神,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修养、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担当实干、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