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到狼牙山参观学习
2021-06-08 16:14   体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红色教育基地狼牙山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了解他们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观看了记载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实物及图片,追忆了那段永留史册的烽火岁月,对马宝玉、葛振林、宋学义、胡德林、胡福才五壮士的英雄事迹和悲壮历史有了更深层次了解,然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上了五勇士纪念塔,现场体会了五勇士当年的所处的危急险情,感受到抗击日寇、舍身跳崖的英勇悲壮场面,大家在纪念塔上驻足瞻仰并三鞠躬,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

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净化了心灵,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珍惜现在美好生活,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为衡水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