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公共外语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本斋纪念园
2021-06-04 17:08   公共外语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月2日,公共外语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阜城县马本斋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整齐,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入党初心。




本斋纪念园的守墓人王志杰引领大家参观纪念馆。在他的引领下大家先后瞻仰了回民支队烈士陵园旧址、烈士英名墙、烈士遗物和历史文物。全体成员聆听了回民支队血战千顷洼的抗战故事,了解了马本斋忠于党、忠于人民、顽强抗战的英雄事迹,感受到革命英烈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为公外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史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将进一步激励大家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