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经管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3 16:09   经管学院

12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在河北经贸大学展开。我校经管学院在孟丽副主任带队,曹月玲、朱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派出了本科组两队、专科组一队外出参赛。其中本科组代表A队由16物流专业的马文莹、花菁、薛月艳、王新月四位同学组成;本科代表B队由17国贸专业于国宝、张萌、郝妹己、鲍雪燕四位同学组成参加比赛;专科组代表队由17会计专业的李俊妍、王月、张楠、韩蕾四位同学组成参加比赛。

经过6月份的初次选拔、暑假提前开学一周的集训到本学期所有节假日周六日的刻苦练习,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次又一次的选拔,最终选出了三支优秀的代表队外出参赛。

此次比赛中河北省赛区共计45支本科参赛队,25支高职参赛队,400多名学生参与此项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场上我院学子不甘落后、全力以赴。最终衡院代表队不负众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热情的氛围,衡水学院三支队伍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颁奖典礼合影

全体合影

本科A队合影

本科B队合影

专科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