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喜报:我校教师任彤彤获教育部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2018-12-26 10:29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前,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发文公布了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评比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彤彤副教授在军事理论教学项目中荣获一等奖。

教育部军事课教学展示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拓展学生军事知识、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以及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示活动分为7个大项,其中军事理论教学项目由教师参赛。该赛项先由各省市区选评教学视频光盘送教育部,初审出30名教师进入决赛;通过初审的教师再通过现场教学展示决出名次。

我校教师任彤彤副教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为我省赢得一等奖,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此前,任彤彤老师曾应邀为我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授课并受到省厅思想政治与体卫艺术处领导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以来,在学校支持下持续实施“名师名家”工程,着力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和学生应用技能培养,此前已有杨桂侠、陶红伟、张真、王亚堃等多名师生在省市比赛中获奖。此次展示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史红心副教授全程协助参赛。

 

任彤彤副教授在展示现场

赛前准备

师徒情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