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2018-05-09 10:51   组织部

5月7日上午,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组织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组织部长徐印臣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中组部、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加快推进我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做重要讲话。

会上,梁田庚部长结合《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别从认清高校党建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落实重点任务为契机,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压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确保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做了部署安排。

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做了题为《以事业凝聚人心 用制度规范行为 在坚持中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典型发言。王守忠书记从注重沟通配合,明确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注重制度建设,形成依法治校的运行机制;注重机制创新,形成领导班子工作合力;注重长远发展,形成党建事业协同发展良好态势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多年来,衡水学院在省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办学治校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完善校长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制度建设,改进运行机制,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王书记的发言得到了现场各级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多次热烈的掌声。

最后,王守忠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表态,决心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