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青春誓言——从平“语”近人中感悟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
2019-04-26 17:40   宣传部

传承五四精神,创造无悔青春。五四运动已走过百年岁月,值此纪念之际,衡水学院在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中,录制了青年教师和莘莘学子的青春誓言,永远铭记五四精神,保持一份家国情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信仰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既要抬头仰望星空更要埋头扎实苦干,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作为衡水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必须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征程中,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百年传承,今日到我。衡水学院学子今日以青春明誓,弘扬“五四”精神。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