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1 08:03   宣传部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在主持集体学习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和重视,为我们如何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立德树人,把广大青年学生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不断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奋勇开拓、建功立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教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人备受鼓舞又深感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成为新时代激励中国人民尤其是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精神力量。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使命和责任,并用其指导实际工作,关心关爱和教育大学生,做他们的知心朋友,用五四精神培育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们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在这个实现中国梦的关键时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永葆爱国主义情怀,矢志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团委组织学生在西校区报告厅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