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2019-05-14 09:34   学生处

河北校园微博发展论坛是新浪微博校园河北渠道发起的唯一针对河北高校微博事业的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半年度论坛。每年春、秋两季在河北省内承办高校举行,是全省动员、师生参与的大型新媒体活动,是河北高校新媒体领域唯一聚焦微博的具有较强专业性和较高影响力的大型论坛。

5月11日,河北校园微博发展论坛•坤舆峰会在河北大学新区召开。此次论坛峰会的指导单位为新浪微博校园、共青团保定市委员会、保定市青年联合会。我校易班学生媒体工作中心李思宇同学作为新浪微博衡水学院微博校园大使和微博团队部分同学应邀参会。

此次峰会以“煌煌冀媒,坤舆巍巍”为主题,旨在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河北站活动进行总结分享。2019年全省共有48所高校参与到绿植领养活动中,我校作为河北省属重点落地高校,活动开展综合情况位居全省第二名,峰会期间受到微博校园的大力赞扬,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优秀团队”荣誉称号,邢台学院、河北经贸大学、唐山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学校也获此殊荣。另外,我校李思宇同学还代表衡水学院做了绿植领养活动总结经验分享,荣获微博校园河北“绿植领养达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