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教工支部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2018-10-17 14:53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和教工支部利用集中活动时间,共同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近30人到衡水湖北岸健步道开展环保公益活动,该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达到如下目的:一是捡拾健步道两侧的塑料垃圾,净化衡水的市容环境;二是提升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出行;三是强健教职工的体魄,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为参加即将举行的我校教职工运动会做准备;四是培养我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增强我院的凝聚力。

下午2点半,队伍在健步道东入口整队集合,党总支书记刘汉英和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林志卿做了简短的动员后,大家携带捡拾垃圾用的工具,向西进发。路上大家一边高唱红色歌曲,一边注意清理路两边的塑料垃圾。所有教师都坚持走完了预定的7公里行程,没有人叫苦,也没有人掉队。此次活动,既美化了衡水湖环境,又磨练了教师的意志为运动会热身,同时增强了全体教师团结合作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