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高等教育成就精品展”
2018-10-23 09:43   宣传部 董子学院

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于2018年10月19-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大会邀请全国67所高校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高等教育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我校受邀参展。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民委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以及全国高教战线近万名专家、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并参观展览。

我校依托董子思想,多平台全方位推进董学为显学,并享有较高的国际美誉度。以董仲舒思想国际研究院揭牌图片充分展示了衡水学院董学研究国际高地的形成,以及在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做出的卓越成绩,受到了观展嘉宾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高等教育成就精品展,以把准国家战略发展之脉,稳抓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之本,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之举,开拓国际交流合作之局,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这次展会精心选取了河北、四川、江苏等7个省市,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67所高校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