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邢少英端午寄语
2018-06-15 16:37   纪委

如果把衡水学院比作一列火车,目的地就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是衡院人为之奋斗的总目标,无论身处何种岗位,担任什么职务,从事何项工作,都应该向这个总目标聚焦发力。特别欣喜的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衡水学院已换乘上了“和谐号”,正在加速向前进发。随着衡水湖新校区的崛起和建设应用技术大学序幕的拉开,坚信不久的将来会跃升为“复兴号”,“双一流”也正在向我们大步走来。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人才培养同样永远在路上。党委是火车头,书记是正驾驶,校长是副驾驶,学生是旅客,老师是导游,我们都是乘务员。在乘务员中纪委工作人员肩负乘警的角色。我们的职责就是为党委为学校保驾护航,为师生放哨站岗值班服务,确保我们的“和谐号”列车一路向前,正点平安。

端午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平安!同时,千万别忘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记严格遵守!让我们一起为衡水学院助力加油,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