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首页 | 思政活动 | 时刻学习 | 思政课程 | 课程思政 | 典型经验 |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5-17 17:47   纪委

5月15日下午,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西校区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校七级岗以上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守忠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状》。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邢少英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七点意见:务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切实将监督工作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加大执纪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建设让党放心、师生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党委书记王守忠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已经形成,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得到提升。但仍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任重道远。

  王守忠强调,我们现在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我们有很多“硬骨头”要啃、有很多攻坚战要打。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力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治理。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树立“巡视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理念。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把握选人用人标准。强化制度保障,制度执行。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开展工作。

王守忠强调,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已经明确,各级党组织必须把抓落实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坚持“六个统一”,坚定不移地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要求,各单位要抓紧做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特别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委书记王守忠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校纪委和监察处要加强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